十一长假赶集式旅游 青岛栈桥变人桥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讯】10月3日,青岛旅游进入高峰期,旅游地栈桥变成人桥。现场所见,栈桥上、栈桥旁的石滩、沿海岸上一带,均出现大批游人,人潮不绝。

十一假期大陆多个旅游景点迎来旅客高峰潮,青岛旅游景点栈桥也不例外。密密麻麻的人潮占满了桥面。有网友说,不新鲜,青岛啤酒的踩踏事件也有过。还有网友说,嗯,地地道道的“赶集”式“旅游”……!!!

大陆每年的十一长假,高速公路堵车、旅游景点爆棚都成为热门话题。今年的十月一日,各地已出现混乱情况,大量游客逼爆北京故宫、杭州西湖等热门景点,高速公路出现严重塞车。有大陆媒体形容,挤、堵、乱成为十一长假的关键字。

10月1日清晨,北京天安门就迎来了来自各地的约12万人潮。

在浙江杭州西湖景区,断桥上的游客接踵摩肩,原本宽阔的桥面彻底沦陷在人海中,整个西湖景区估计游客人数将突破66万人次纪录。

山东济南千佛山风景区逾10万游客参观,景区内人头涌涌,寸步难行。南京明孝陵景区则有部分没公德心游客不顾告示,坚持爬上石像拍照,不惜损坏文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