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彰化剧场艺术节 音乐剧打头阵

【新唐人2014年10月05日讯】【社区广角镜】第364期由彰化县文化局主办的彰化剧场艺术节,即将在11月首次登场,邀请许多知名剧团到彰化演出,让乡亲不用远到台北,就能在彰化看到许多精彩的剧场表演。

由偶像创作歌手魏如萱以及蔡旻佑担纲,演出爱情经典剧《向左走,向右走》,要为2014彰化剧场艺术节打头阵。

剧团担纲演员蔡旻佑:“我自己也很期待,在跟娃娃在员林演艺厅再谈一次恋爱。”

改编自国内知名绘本作家几米的《向左走,向右走》。继2008年在台北小巨蛋首演之后的重新改版,结合流行文化与剧场艺术的演出版本,将在今年的彰化剧场艺术节打头阵。

人力飞行剧团导演黎焕雄:“几米的粉丝,或是一般的读者都一定要看到的就是,男女主角住在公寓的两边,但是却是完全陌生的人,但是有一天他们终于在他们家附近公园的一个圆形的水池,一见钟情的这个场景,这对我来讲在戏里头,我们花了非常多的心思去设计这场戏。”

彰化县副县长柯呈枋:“让我们所有,爱好艺术,爱好文化飨宴的所有乡亲好朋友,一个非常幸福的一个精彩的剧场表演。”

从11月开始,为期1个月的艺术节剧场活动。让乡亲不用远到台北,就能在彰化看到许多精彩的剧场表演。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