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经典剧服大搜秘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讯】如果你是电影爱好者,从今天起到明年3月2日展出的“好莱坞经典剧服大展”(Hollywood Costume),展出近200套戏服,横跨1921到2012年的百年影史,要带观众体验好莱坞的经典剧服。

不论《末代皇帝》(The Last Emperpor)溥仪大婚的清朝服饰,还是凄美爱情故事《泰坦尼克号 》(Titanic)萝丝的服装,《风月俏佳人》(Pretty Women)朱莉娅.罗伯茨 麻雀变凤凰所穿高贵礼服,特展戏服要让大家惊喜连连。

特展策展人Deborah Nadoolman Landis:“真实呈现在电影制作过程非常重要,服装设计师是让导演能展现真实面的重要关键。”

如果你钟爱难男帅哥,《十一罗汉》(Ocean’s Eleven)中各显神通的乔治.克鲁尼 、布拉德.皮特 所穿戏服你都可近距离欣赏。奥斯卡最佳影片 《逃离德黑兰》 (Argo) 本•阿弗莱克所穿的灰色西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华尔街呼风唤雨所穿服饰,这里许多戏服都出自奥斯卡获奖及提名影片。

美国影艺学院主席Cheryl Boone Isaacs:“戏服和整个设计一起给影片定调。首先是电影的设计,电影的整体感觉,然后发型、化妆和服饰会让角色更到位。”

玛丽莲梦露飞扬白裙。
卓别林在《流浪汉 》The Tramp 的一身西装,
碧昂丝•诺尔斯在《梦女孩》(Dreamgirls) 的登台礼服。

特展搭配丰富多媒体规划,以剧服设计师的视角,理解好莱坞精湛的说故事能力。
走进“好莱坞经典剧服大展”,体验经典电影中的戏服魅力。

“好莱坞经典剧服大展”
时间:10/2-3/2
地址:6067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CA,90036
网址www.oscars.org/HollywoodCostume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