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励馨家暴中心 获30万政府资助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讯】除了社区里的外部暴力,家庭暴力也同样需要关注,纽约励馨家暴中心近日获得30万美元政府资助,周四(10月2日)励馨在法拉盛喜来登举行十周年感恩餐会,一起去看看。

美国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在餐会上宣布在她的积极推动下,联邦政府支持纽约励馨十年来为上千的家暴妇女和儿童提供帮助,特别拨款30万美元,孟昭文感谢励馨为华裔家暴受害者伸出援手,帮助他们重建信心。

市议员顾雅名也代表市议会为励馨颁奖,表彰她们对社区的突出贡献。

餐会上还进行了新旧董事会主席的交接仪式,张丽丽荣任新一届主席。

纽约励馨家暴中心董事会主席张丽丽:“十年来我们凭着信心,一步一脚印往前行,让我们能够承接社区人士多方的支持跟鼓励,让纽约励馨也能够成为别人的祝福,我们也期待在座的每一位能够继续成为我们合作的伙伴。”

当天的餐会纽约励馨共募得善款22万美元,励馨有专门的华语专线服务,24小时为受到家暴的华裔妇女和儿童提供免费的暂留中心、紧急救助、法律援助和社会福利等服务,如果需要帮助可拨打电话1877-990-8595。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