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勿街杂物挡道 警方加强执法

【新唐人2014年10月03日讯】纽约华埠本来已经非常拥挤的街道,商家货物和垃圾挡道的问题屡禁不止。不断有居民投诉,在超市、杂货店林立的华埠勿街,这个问题就更显突出,请看详细报导。

早前有居民投诉,在华埠勿街上有超市、杂货店等杂物挡道的问题,我现在带大家来看一下到底是什么样的。

华埠的人行道狭小拥挤,然而,记者注意到还是有不少店家在人行道上卸货,很多商家向记者反映只要货物一停留,就有便衣警察前来,说收到举报并警告商贩要马上收拾干净,有商贩因此吃了好几张罚单。

有商户向记者表示,大部分店家只是卸货时停一会儿,不到一分钟警察就光临,勒令要马上搬走货物,而只有中国城超市能够幸免,因此有感不公。

不少商户对于这种互相之间揭发的行径表示无奈,也有一些商户担心被报复,即使看见有杂物摆放在大街上,也敢怒不敢言。

他们认为这些杂物不仅挡道,让车辆无法停泊,也使环境更为脏乱,气味难闻。由于在警民会上,多次有人前来投诉。警方表示会持续关注,加强执法。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