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勿街雜物擋道 警方加強執法

【新唐人2014年10月03日訊】紐約華埠本來已經非常擁擠的街道,商家貨物和垃圾擋道的問題屢禁不止。不斷有居民投訴,在超市、雜貨店林立的華埠勿街,這個問題就更顯突出,請看詳細報導。

早前有居民投訴,在華埠勿街上有超市、雜貨店等雜物擋道的問題,我現在帶大家來看一下到底是甚麼樣的。

華埠的人行道狹小擁擠,然而,記者注意到還是有不少店家在人行道上卸貨,很多商家向記者反映只要貨物一停留,就有便衣警察前來,說收到舉報並警告商販要馬上收拾乾淨,有商販因此吃了好幾張罰單。

有商戶向記者表示,大部分店家只是卸貨時停一會兒,不到一分鐘警察就光臨,勒令要馬上搬走貨物,而只有中國城超市能夠倖免,因此有感不公。

不少商戶對於這種互相之間揭發的行徑表示無奈,也有一些商戶擔心被報復,即使看見有雜物擺放在大街上,也敢怒不敢言。

他們認為這些雜物不僅擋道,讓車輛無法停泊,也使環境更為髒亂,氣味難聞。由於在警民會上,多次有人前來投訴。警方表示會持續關注,加強執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