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金三胖又胖了 在别墅疗痛风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朝鲜领袖金正恩已经很久没有现身。现在,美国外交杂志报导,三胖又胖了,疑似痛风,正在别墅中疗养。

苹果日报转述美国《外交政策》杂志的报导,表示金正恩的父亲金正日自2008年脑中风发作后,一直在其家族拥有的平壤市江东郡的一处别墅疗养。现在,金正恩因为胖病了,大部分时间在这一别墅和其家族在元山的一套别墅中疗养。

报导介绍,金正恩上任时很胖,但上任之后一直不断变得更胖。据说他现在患上了痛风,所以匿踪了这么长时间。

不过有消息透露,金正恩或存在权利被瓦解等可能。在朝鲜官方表示金正恩现在遇到健康问题后,外界将目光投向了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及其已经成年的儿子金韩松,认为金正恩或许正在寻找接班人。因金正恩只有2个年幼的女儿,金正男或为其顺位继承人,而金韩松则为第二继承人。

因为信息不公开且以愚民宣传出名,朝鲜一直蒙着神秘的面纱,这次金正恩自9月3日以来一直没有现身,让各界猜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