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金三胖又胖了 在別墅療痛風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朝鮮領袖金正恩已經很久沒有現身。現在,美國外交雜誌報導,三胖又胖了,疑似痛風,正在別墅中療養。

蘋果日報轉述美國《外交政策》雜誌的報導,表示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自2008年腦中風發作後,一直在其家族擁有的平壤市江東郡的一處別墅療養。現在,金正恩因為胖病了,大部份時間在這一別墅和其家族在元山的一套別墅中療養。

報導介紹,金正恩上任時很胖,但上任之後一直不斷變得更胖。據說他現在患上了痛風,所以匿蹤了這麼長時間。

不過有消息透露,金正恩或存在權利被瓦解等可能。在朝鮮官方表示金正恩現在遇到健康問題後,外界將目光投向了金正日的長子金正男及其已經成年的兒子金韓松,認為金正恩或許正在尋找接班人。因金正恩只有2個年幼的女兒,金正男或為其順位繼承人,而金韓松則為第二繼承人。

因為信息不公開且以愚民宣傳出名,朝鮮一直矇著神秘的面紗,這次金正恩自9月3日以來一直沒有現身,讓各界猜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