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楼启用 南加大媒体学院再攀高峰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讯】南加州大学媒体学院大楼于10月1日举行开幕仪式,校方希望这栋全美顶尖的高科技教室和媒体中心能吸引更多学生加入传播事业。

慈善家Wallis Annenberg、南加州大学董事Max Nikias及安娜伯格学院院长Ernest Wilson III出席了今天的剪彩仪式。

慈善家Wallis Annenberg:“这栋楼是你们的游乐场。在这里你们可以勇于挑战自己。在这里你们可以用新的方法去了解什么可行,什么会注定失败。”

这栋总面积八千八百平方英尺,耗资五千九百三十万美元的媒体教学大楼里,配有最先进的媒体教学器材,相信能让原本就颇负盛名的南加大传播学院的学生更得心应手。

慈善家Wallis Annenberg:“历史正在飞速的翻页。世界变得越来越小。你们的任务就是要把它记录下来。”

这栋大楼完全是针对未来最前卫的专业媒体人的需要而设计动工,与一般教室从建筑结构上的考量完全不同。已经不只一次为南加大捐出钜额款项的Annenberg,期许学生们能让未来媒体更透明、公开与公正。

新唐人记者徐绣惠、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