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樓啟用 南加大媒體學院再攀高峰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訊】南加州大學媒體學院大樓於10月1日舉行開幕儀式,校方希望這棟全美頂尖的高科技教室和媒體中心能吸引更多學生加入傳播事業。

慈善家Wallis Annenberg、南加州大學董事Max Nikias及安娜伯格學院院長Ernest Wilson III出席了今天的剪綵儀式。

慈善家Wallis Annenberg:「這棟樓是你們的遊樂場。在這裏你們可以勇於挑戰自己。在這裏你們可以用新的方法去了解甚麼可行,甚麼會注定失敗。」

這棟總面積八千八百平方英尺,耗資五千九百三十萬美元的媒體教學大樓裡,配有最先進的媒體教學器材,相信能讓原本就頗負盛名的南加大傳播學院的學生更得心應手。

慈善家Wallis Annenberg:「歷史正在飛速的翻頁。世界變得越來越小。你們的任務就是要把它記錄下來。」

這棟大樓完全是針對未來最前衛的專業媒體人的需要而設計動工,與一般教室從建築結構上的考量完全不同。已經不只一次為南加大捐出鉅額款項的Annenberg,期許學生們能讓未來媒體更透明、公開與公正。

新唐人記者徐綉惠、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