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子买肯德基外卖 烤鸡翼数条活虫蠕动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讯】国际知名连锁快餐店肯德基在中国大陆出现食品问题。广州一名刘姓女子爆料,她中午叫了份外卖,几小时后打算将剩下的吃完,竟发现鸡翅里有许多白色小虫子。用水果刀切开剩下的鸡翅,发现里面有若干条白色活虫,还在蠕动,餐厅回应,并未在员工操作方面发现问题。

大陆媒体报导说, 家住海珠区的刘女士爆料,9月27日适逢周末在家中休息,中午12时半许从网上订了一份肯德基全家桶套餐外卖,约半小时后收到外卖送到住所,她和孩子每人吃了一个汉堡,接着再吃全家桶。当时食物没吃完。

晚餐时间,刘女士再次取出食物准备进食时,赫然发现奥尔良烤鸡翼上有许多活虫,“我发现烤鸡翅上面有许多白白的,我仔细看时一下会动了,就是那种白色的虫子,全部都在蠕动,很恐怖。”

快餐店派出一名女员工及外卖员到刘女士家中查看,证实鸡翼里有虫后,厅经理当天下午到其住所,愿意全额退款及赔偿一份新套餐,但遭刘女士拒绝,她担忧小孩吃了之后不安全,斥责对方毫无歉意。

当地记者随后用水果刀切开数块问题鸡翼,发现部分小缝隙中可见到正在蠕动的虫子,至少有6、7条活生生的虫子在爬。

肯德基向媒体发回应称,经了解,烤鸡翼经高温烤箱烤制而成,餐厅未发现员工操作和管理问题。

今年7月份,肯德基也曾在大陆爆出食品安全丑闻。肯德基快餐连锁店的长期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爆出肉制品使用过期肉事件,麦当劳(McDonald’s)、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的肯德基(KFC)和汉堡王(Burger King)等快餐连锁店 ,纷纷下架所有在中国销售的相关品牌食品,范围波及日本、台湾和香港等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