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女子買肯德基外賣 烤雞翼數條活蟲蠕動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訊】國際知名連鎖快餐店肯德基在中國大陸出現食品問題。廣州一名劉姓女子爆料,她中午叫了份外賣,幾小時后打算將剩下的吃完,竟發現雞翅里有許多白色小蟲子。用水果刀切開剩下的雞翅,發現裏面有若干條白色活蟲,還在蠕動,餐廳回應,並未在員工操作方面發現問題。

大陸媒體報導說, 家住海珠區的劉女士爆料,9月27日適逢周末在家中休息,中午12時半許從網上訂了一份肯德基全家桶套餐外賣,約半小時後收到外賣送到住所,她和孩子每人吃了一個漢堡,接著再吃全家桶。當時食物沒吃完。

晚餐時間,劉女士再次取出食物準備進食時,赫然發現奧爾良烤雞翼上有許多活蟲,「我發現烤雞翅上面有許多白白的,我仔細看時一下會動了,就是那種白色的蟲子,全部都在蠕動,很恐怖。」

快餐店派出一名女員工及外賣員到劉女士家中查看,證實雞翼裏有蟲後,廳經理當天下午到其住所,願意全額退款及賠償一份新套餐,但遭劉女士拒絕,她擔憂小孩吃了之後不安全,斥責對方毫無歉意。

當地記者隨後用水果刀切開數塊問題雞翼,發現部分小縫隙中可見到正在蠕動的蟲子,至少有6、7條活生生的蟲子在爬。

肯德基向媒體發回應稱,經了解,烤雞翼經高溫烤箱烤製而成,餐廳未發現員工操作和管理問題。

今年7月份,肯德基也曾在大陸爆出食品安全醜聞。肯德基快餐連鎖店的長期供應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爆出肉製品使用過期肉事件,麥當勞(McDonald’s)、百勝餐飲集團(Yum! Brands)的肯德基(KFC)和漢堡王(Burger King)等快餐連鎖店 ,紛紛下架所有在中國銷售的相關品牌食品,範圍波及日本、台灣和香港等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