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优人神鼓舞团美加巡演即将登场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讯】台湾的优人神鼓舞团,10月2号起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将在纽约州的罗切斯特和加拿大多伦多地区演出

创办于1988年的优人神鼓,演出形式结合击鼓、武术、戏剧,来体现对生命的领悟。

10多位演员每天要打拳、打坐、打鼓,以提升技艺。

优人神鼓音乐总监黄志群:“在表演的训练过程当中,我们引入了静坐、禅修这样的一个训练。可以让一个表演者内在的可能性、更大的潜力会出来。我们因为是在山上、在老泉里的山上做训练,整个大自然的氛围,让优人有了创作的灵感。 有了一个安定身心的场所。有了这样一个安定和大自然的共处,我觉得艺术从中而出。在我们的摸索和寻找当中,我觉得禅修是我们一个很核心、很重要的部分。”

这次由台湾文化部资助的“优人神鼓”美加巡演,包括其代表作品《听海之心》和《勇者之剑》。

时间:10月2日晚7点 演出《听海之心》
地址:罗彻斯特Nazareth College艺术中心

10月10日开始,在加拿大演出四场《勇者之剑》,他们计划明年来纽约市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孙颖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