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持刀捅人 11岁女孩开枪救母真英雄

【新唐人2014年9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奥克拉荷马市一户人家遭到一名男子破门而入,并持刀袭击户主女士。危急时刻,户主11岁的女儿用刚刚学会的手枪,连击两枪救下妈妈,获赞英雄

Brandy Moreno是一名单身母亲,她带着5个孩子在美国奥克拉荷马州奥克拉荷马市居住。9月23日凌晨4点,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同时抓到正在逃亡的嫌犯Leo Henry。

根据警方通报,25岁的Henry曾经是Moreno的男朋友,两人分手后,Henry常常在半夜骚扰Moreno一家,特别是Moreno的孩子。Moreno因此在9月18日向克利夫兰县地区法院请求保护。

23日凌晨,Henry带着刀子破门闯入Moreno家,并对Moreno施暴。上周刚跟妈妈学习怎么使用手枪的11岁女孩Jayda Milsap见状,趁Henry不注意拿出手枪,连续扣动两次扳机,把Henry打跑。

警方到达后,将Moreno送往医院,发现她眼睛、脖子和前胸均受伤。与此同时,警方在事发街区搜寻到了Henry,也把他送到医院救治。

Henry的姐姐说,尽管她不愿意承认,但Henry的确有罪。Moreno的邻居则称赞,Jayda是名小英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