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持刀捅人 11歲女孩開槍救母真英雄

【新唐人2014年9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市一戶人家遭到一名男子破門而入,並持刀襲擊戶主女士。危急時刻,戶主11歲的女兒用剛剛學會的手槍,連擊兩槍救下媽媽,獲讚英雄

Brandy Moreno是一名單身母親,她帶著5個孩子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奧克拉荷馬市居住。9月23日凌晨4點,警方接到報警後趕到現場,將傷者送往醫院搶救,同時抓到正在逃亡的嫌犯Leo Henry。

根據警方通報,25歲的Henry曾經是Moreno的男朋友,兩人分手後,Henry常常在半夜騷擾Moreno一家,特別是Moreno的孩子。Moreno因此在9月18日向克利夫蘭縣地區法院請求保護。

23日凌晨,Henry帶著刀子破門闖入Moreno家,並對Moreno施暴。上週剛跟媽媽學習怎麼使用手槍的11歲女孩Jayda Milsap見狀,趁Henry不注意拿出手槍,連續扣動兩次扳機,把Henry打跑。

警方到達後,將Moreno送往醫院,發現她眼睛、脖子和前胸均受傷。與此同時,警方在事發街區搜尋到了Henry,也把他送到醫院救治。

Henry的姐姐說,儘管她不願意承認,但Henry的確有罪。Moreno的鄰居則稱讚,Jayda是名小英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