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传遭陆限制出境 法务部证实

【新唐人2014年09月26日讯】今天(26日)凌晨大陆网站疯传,艺人柯震东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以及总经理吕小佳,因为涉嫌刑事犯罪已经被大陆限制出境,台湾法务部下午表示,已经跟陆方查证确有此事,而柴智屏的经纪公司也说,已经跟柴智屏取得联系,稍后会正式对外发布声明回应。

就是这份周四(25日)晚间大陆网友在新浪微博的发文,内容附上大陆人民检察院盖章发出的公函,说艺人柯震东的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及总经理吕小佳,因为涉嫌刑事犯罪已经被限制出境。

经过法务部(26日)向大陆最高人民检察院查证,证实柴智屏的确被大陆限制出境。

法务部发言人陈明堂:“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告诉我们说,柴智屏女士是因为涉及案件,被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发布限制出境,那一个具体的案件我不知道,但人民检察院会办的就是跟贪渎有关的案件。”

有媒体报导,柴智屏今天凌晨曾通过电话回应,说自己“没事,在星马处理电影发行,不知道自己被境管”。公司也派人对外说明。

经纪公司员工方小姐:“因为柴姐的行程不是由我们安排,所以我们不太清楚她在什么地方?因为柴姐的手机现在是没有电的。他(吕小佳)有跟我们北京的公司同事联络,对,就是我们其他部门的同事联络,应该是也还在了解状况(那你有跟他本人联络过吗?)有,本人有联系上(那在限制出境的原因有没有说?)就没有,对,因为其实我们真的一头雾水。”

艺人郭釆洁,因为主演柴智屏制作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出席釜山影展行前记者会,媒体追问的,也是柴智屏遭大陆境管一事。

艺人郭釆洁:“我想她身边的朋友,我们每一个人看到那个消息出来的时候,都震惊了一下,不过已经回应过了。”

由于柴智屏个人微博9月9日之后,再也没更新。如果人不在大陆,为什么文件上会用“限制出境”,控制期限到今年的12月24日。在柴智屏本人正式对外说明前,种种谜团,有待解开。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姚瀚宇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