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蜡像好莱坞揭幕 女儿李香凝亲临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5日讯】9月24日好莱坞杜沙夫人蜡像馆迎来了李小龙的全新蜡像,女儿李香凝亲自到现场揭幕,一起去看看这位功夫巨星的风采。

李小龙的全新蜡像由李小龙女儿李香凝揭开,李小龙蜡像做出腾空蹬踢出击的动作,不论是锐利眼神、握紧拳头、双腿飞踢,李小龙活生生地出现在大家面前。

李小龙之女 李香凝:“他著名的是快速耍双节棍,非常有力,并用大拇指摸鼻子,腿不停跳动,他是如此有魅力。”

李小龙之女李香凝摸摸李小龙的蜡像,很开心李小龙蜡像在这里永久展出,让大家永远记得他。

好莱坞杜沙夫人蜡像馆市场部主任 Diana Elmore:“这个蜡像展现他巅峰时期的形象,冲破墙,非常有震撼力,我们就想记得他此时的模样,永远纪念他。”

全新的李小龙蜡像由英国空运而来,二十名工作人员历时半年完成,打造一个蜡像要三十万美金。

现场的小粉丝诺亚(Noah Fort)也表演一段武术献给他的偶像。

李小龙粉丝 Noah Fort:“我从李小龙身上得到很多?发,他只活在世上32 年,但他对世界影响巨大,并感动许多的人。”

虽然李小龙已去世40周年,但他的影响力遍及全世界。这次的蜡像是他在《精武门》电影里面腾空蹬踢的动作,令大家非常怀念。

为了纪念李小龙,1993年,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也出现一颗属于他的星星,吸引世界各地游客驻足拍照。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