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打架”校长被曝有3张身份证

【新唐人2014年9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山东省某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因与妻子争夺离婚财产带领学生跨省滋事打架的报导引起网络舆论。该校校长荣阑祥也开始受到媒体关注,近日更被其妻子实名举报拥有3个身份证

9月5日,河南省商丘市天伦花园门口爆发了一起被当地警察定性为斗殴的事件,一方以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荣阑祥的岳父孔令荣为代表,另一方则以荣阑祥本人为代表。72岁的孔令荣在该事件中受伤住院。据了解,事发时荣阑祥的妻子孔素英不在商丘。

据陆媒报导,这场斗殴的目的是为了争夺荣阑祥与其发妻孔素英因诉讼离婚而产生争议的财产——天伦花园。该消息引起社会舆论哗然,各种网络段子层出不穷。其后,山东蓝翔技校出面澄清称“跨省打架”是误解,真相是让副校长王某某带学生去天伦花园打扫卫生。这回应令公众更是啼笑皆非,“跨省打架”竟然变成了“跨省保洁”。有网友讽刺,一群师生从济南赶去商丘打扫卫生,荣校长真是把相关法律“用足用好”。

而近日又有媒体爆料,身为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及全国人大代表的荣阑祥竟有3个不同名字的身份证。荣阑祥妻子孔素英向陆媒提供了这些证件的正反面照片。通过对比发现,这三张身份证虽然名字出生日期及住址都有所不同,但照片中的人物头像,从脸型到五官都极为相似。这三张身份证的名字分别为“荣阑祥”、“荣宏顺”、“荣毅田”。

其中一张户籍为北京顺义区的身份证姓名为“荣阑祥”,在与蓝翔学校副校长的百度简历核实后发现,不管是从名字、祖籍到出生日期,都与证件上的信息完全吻合。显然是这名人大代表副校长一人拥有3张不同身份的证件。

若孔素英的举报属实,荣阑祥将会面临法律追究。但除了荣阑祥之外的2张身份证是如何到手,如何生效的?有陆媒曾致电他本人确认却一直未能与他取得联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