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举办社区会议 倾听民意

【新唐人2014年09月24日讯】国会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联合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等民意代表,昨天晚上在法拉盛波莫纳(Pomonok)图书馆大厅举行社区居民会议。来看报导。

近百位附近居民出席,向民意代表反应了学区、社区安全等民生问题。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今天与会的有市政府、退伍军人部门,以及财政、房屋局的代表。主办这样的居民会议,目的是让社区居民有一个和民选代表及市政府、州政府以及联邦政府部分沟通的机会。”

孟昭文昨天再次强调了她对现行的特殊高中录取制度的肯定态度。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相关部门要做任何改革之前,比如考试政策等改革之前,必须要和亚裔社区沟通。”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与会,关注政府楼状况。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数据显示,房屋局(NACHA)政府楼破窗户多了945%,亟待修复,我目前正努力让各方对话沟通。”

孟昭文和史塔文斯基都表示,民众有问题,以后都可以借社区会议的机会直接问与会各级政府代表。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