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否认炒股 若卖金卫TDR就退选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3日讯】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昨天(22日)晚间,接受“PTT乡民有约”访谈,许多网友针对金卫TDR炒股疑云,要求连胜文说明。连胜文强调如果手边金卫TDR卖掉1股,就会退选。

拿手版上“PTT乡民有约”,连胜文有备而来,针对网友质疑炒股,连胜文否认,表示该公司很赚钱,没有坑杀散户。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 连胜文 (2014.9.22 ):“之前你也有机会可以去卖掉对不对,那你如果说没有卖掉那你不能怪我,因为这不是我叫你不要卖(所以您卖掉了吗?)这个就是重点,金卫的股票,一张都没有卖,我曾经卖过一股,金卫的股票,我退选。”

信心满满,连胜文说明财产疑虑,线上浏览人数破十万纪录,不过乡民不买账,讽刺连胜文没重点,简直浪费时间。而话题效应延烧到立法院,民进党立委持续追打,要主管机关说清楚。

金管会主委 曾铭宗VS.立委 林淑芬:“自己买了TDR,自己去站台、去行销募集资金。”“他已经不是了,他连家也没有当董监事。”“没有当董监事还是大股东啦。”“大股东在法令上没有问题。”“呵呵呵真是啊,很会闪避法律,游走在法律边缘。”

金管会主委 曾铭宗VS.立委 叶宜津:“所以你们的说法跟连胜文非常的吻合。”“不是非常吻合,依照规定是这样子。”

国会质询台,仍离不开选举话题,只能说连胜文的财产问题,实在很受外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