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黄石公园航拍 德男被罚款加禁足1年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德国男子违反禁令,在黄石公园航拍,并把无人机掉进温泉,最终潜水员在水下寻找了10天才找回无人机,男子则被罚款1600美元,同时判处无监视的缓刑以及一年内不得再进公园。

37岁的安德烈亚斯·迈斯纳(Andreas Meissner)来自德国,他在今年7月18日游览黄石公园时,违反禁令,偷偷使用无人机Phantom 2搭载GoPro相机航拍marina景区。不过,这一次,无人机刚刚升空不久就因故障坠落到湖里。

当迈斯纳找到黄石公园服务处寻找无人机时,被逮了个正着。潜水员开始在相关水域搜寻这架可能污染环境的无人机,并在10天后才找到。在相机的SD卡中,检方还发现,迈斯纳之前还有2次航拍黄石公园的行为。

迈斯纳被联邦检察员以未向公园管理员解释其使用无人机的目的等罪名,在黄石公园内的联邦法庭起诉他,法庭在17日开庭。法庭上,迈斯纳说,他的一位朋友计划骑自行车环游,其中包括在黄石公园等的美国路线。他航拍是为了给朋友观看当地的情况。

最终,法官判定迈斯纳缴纳罚款1600余美元,同时1年内不得进入黄石公园。此外,法官判定对迈斯纳判刑,但刑罚缓期1年执行,期间迈斯纳将在德国度过为期一年的无监控的日子。

黄石公园从今年6月20日起开始实施新规定,不允许任何人在公园内使用无人机。然而,除了迈斯纳,还有2人在公园内使用了无人机,而且也将无人机掉进园区。其中8月2日坠毁的无人机,掉进了大棱镜温泉(The Grand Prismatic Spring),因温泉温度极高,常年在70摄氏度(160华氏度)以上,且深50米(160英尺),到现在这架无人机残骸也未能打捞上来。

迈斯纳的审判结果对另外尚未开庭的两人有示范作用,预计他们也将面对类似的处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