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民卡 可获文化场馆折扣优惠

【新唐人2014年09月23日讯】观众朋友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今年7月份,纽约市长白思豪公布了市民卡的新法案,市府与纽约市33个文化机构合作,身份和门票可以一卡连通。请看详细内容。

纽约市长白思豪的这项新法案,持卡人将获得一项新权益,让无证的新移民生活更便利,也得到他们应得的待遇。

持卡者到全市33项与文化相关的机构,会获得免费进场或折扣优惠

比如,布朗士动物园一年的门票需要79元,而持市民卡将能获得一年免费进场的优惠,布鲁克林音乐学院的电影票可获得5美元折扣

还有林肯中心、卡内基音乐厅、纽约植物园、各种博物馆等优惠门票。

原因是这些机构都属于市府管辖大楼或政府本身拥有土地权。

申请所需文件只要身份证明和住址证明,身份证明可以是外国驾照、外国出生证,住址证明可以是水、电费单。

市民卡将在2015年1月接受申请,第一年免申请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