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公民自觉之际 中共闹事假冒法轮功

【新唐人2014年09月23日讯】香港公民向中共抗命,集体自觉要求真普选之际,上周六(19日)周日(20),中共连续两天故技重施,冒充法轮功学员对铜锣湾法轮功真相点进行干扰,不过,很快地就被香港市民识破。

香港上周末,向来井然有序的铜锣湾法轮功真相点,出现一群,眼神涣散、态度轻蔑,身穿黄衣的假冒法轮功人士,他们散发污蔑法轮功的传单,混淆游客视听,而青关会头目陈健华就在一旁摄影。

法轮功学员:“因为中共在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去卖钱,但是这些假法轮功,穿着法轮功的衣服,在我们面前捣乱。他们非常可悲,他们是收钱的,他们非常可悲,他们不知道,他们做的是什么事情。”

这些假法轮功学员不但当街抽烟,还试图威胁真的法轮功学员,但很快就被香港市民识破。

香港市民:“这个法轮功是假的”

有图有真相,经过一一比对,大纪元时报整理出这些假冒法轮功学员者,来自包括攻击法轮功的青关会组织,还有打着港独旗号却制造对立冲突的“香港人优先组织”,其头目张汉贤之前闯入中共驻军军营,制造紧张冲突。

香港市民:“打土匪,打土匪”

假法轮功学员诬蔑不成,最后在市民斥责下离去,随着港民自觉意识兴起,中共的统战、混淆手段也一一被识破。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