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妈求护士:我死了 请照顾我儿子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谭晓蔚编译报导)一位患癌单身母亲在即将弥留之际,委托一位医院的护士,请求她能够照顾自己即将成为孤儿的8岁的儿子。

45岁的翠西•萨默斯(Tricia Somers)今年3月发现自己的肝癌到了晚期。翠西是位单身母亲,她不知道一旦她去世,谁能照顾她8岁的儿子韦斯利(Wesley),直到她在宾州的医院遇见护士翠西•希曼(Tricia Seaman)。

萨默斯日前接受WHTM电视采访时回忆与希曼的第一次见面:“她走了进来,让我觉得非常的舒服,”萨默斯说,“(我感到)她就是那个可以照顾我的人。”

终于有一天,萨默斯问希曼。“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您是否可以照顾我的儿子?”希曼听到萨默斯的要求,感到很震惊,但当天就认真地和丈夫及子女讨论了这个问题。

这对夫妻之前正准备领养一个儿子,他们已经有了三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但从来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希曼:“神安排了人的一切,我相信神的安排。”

“我从来没有不相信我太太的爱心,”希曼的丈夫丹尼尔说,最后,希曼一家答应了萨默斯的要求,他们的女儿、儿子都很高兴有了一个新兄弟,特别是希曼的儿子,从此他不再是家里唯一的男孩。

目前尚不清楚萨默斯还可以活多久,但她现在已经带着韦斯利,搬到希曼家,像一家人一样地与希曼一家度过她生命的最后阶段。“我看到了,我做的决定是对的。”萨默斯与儿子跟希曼一家相处非常融洽,她很开心看到儿子与善良的希曼一家很快融为一体。

“我觉得对不起他,但他说,‘妈妈,这不是你的错。’”面对死亡,萨默斯舍不下只有8岁的想像力非常丰富的儿子,“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坚持下去,一直活着,看到我的儿子长大成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