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哈里王子肩上 5岁女孩一夜成公主

【新唐人2014年9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5岁的小女孩在伦敦的一场集会,看不到舞台,这时哈里王子现身了。这位坐在哈里王子肩上的小女孩是谁?是公主吗?

5岁的伊莎贝尔·尼克松(Isabelle Nixon)9月14日晚上在英国伦敦参加一个国际伤病军人竞赛时,因为个头太小,看不到舞台,很着急。

这时候,比赛的组织者哈里王子看到了这个焦急的小女孩,走过去把她扛在了自己的肩头。

“他走进我们,朝我笑了笑,然后把她扛起来,让她看到了舞台。”伊莎贝尔的父亲亚当(Adam Nixon)介绍。亚当是英国轮椅篮球队的队长。

最初,伊莎贝尔并不知道这个扛着她的大个子是英国钻石王老五,直到妈妈泰伦(Taryn)告诉她:“你在跟哈里王子跳舞。”

如今伊莎贝尔已经把自己当成了公主,她告诉所有的朋友:“我跟‘哈里叔叔’一起跳舞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