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老农检举馊油 获江宜桦表扬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讯】揭发黑心地下工厂炼制馊水油,屏东老农获得行政院长江宜桦表扬,不过老农夫今天(18日)并没有现身。而卫生福利部长邱文达今天也前往桃园,与地方政府在当地焚化厂,销毁23吨馊油产品。

在行政院例行会议前,特地安排表扬检举馊水油有功人员,江宜桦亲自颁发奖章,给台中分局侦察佐,并致赠两百万给屏东老农夫,不过老农夫并未现身,而是由卫福部官员代领。

行政院长江宜桦:“类似这样的事件,我们行政院绝对不能让它再重演,我们希望各部会同仁,尤其是跟食品安全有关的一些机关一定要痛定思痛。”

宣示保障食安,政府展开大动作,卫福部长邱文达会同桃园县卫生局等单位,进行第一波销毁行动。等待销毁的馊油产品,堆满车斗。喷上红漆,23吨不合格产品,全部倒入焚化炉烧光光。

卫福部长邱文达:“已经都下架了,而且现在最近回报的资料,看起来都没有新的,任何一个架上已经找不到不法的产品。我们这一次就请副县长安排,这一次就把它销毁。”

身陷食安风暴,卫福部长邱文达,还被媒体追问是否下台负责,邱文达回答不会恋栈,随即离开现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桃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