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男被撞瘫 欲索赔被法院判驳回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讯】在大陆有众多不良民众伪装碰瓷,敲诈司机的钱财。近日,浙江宁波一男子意图碰瓷,不幸被撞,导致四肢瘫痪。随后向司机索赔122万。但车主拍下的行车记录显示,男子主观存在故意碰瓷,法院驳回男子诉求,车主不承担任何责任。有网友说,这是因果报应!

大陆媒体报导,浙江宁波一男子碰瓷,横穿马路时与一宾士车相撞,导致四肢瘫痪一级伤残,随后向司机索赔122万。男子称是被鸣笛吓到,导致被撞。

但车主人交了行车记录仪,根据行车记录的视频,法院认为男子主观存在故意碰瓷行为,驳回男子诉求,车主不需承担任何责任,所有的费用由他一人承担。

网友热议

皓伦王明川:本心不善,因果循环!

@梦梦_AndyNiel: 能说活该不,有手有脚的不自力更生,靠碰瓷赚钱,这下报应来了吧。

@梦断了:⋯⋯生不如死,碰瓷者戒。

有评论曾经这样评价对碰瓷遭报应一事。现实中,碰瓷现象确实令人深恶痛绝,和“老太太讹人”一样,一些人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扭曲事实、颠倒黑白,不仅会给当事者造成极大的困扰,也极大地败坏了世道人心。从这个意义上说,网友对“碰瓷男被碾轧”拍手称道,夹杂着对不良现象的痛恨以及道德现状的失望等多种复杂情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