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男被撞癱 欲索賠被法院判駁回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在大陸有眾多不良民眾偽裝碰瓷,敲詐司機的錢財。近日,浙江寧波一男子意圖碰瓷,不幸被撞,導致四肢癱瘓。隨後向司機索賠122萬。但車主拍下的行車記錄顯示,男子主觀存在故意碰瓷,法院駁回男子訴求,車主不承擔任何責任。有網友說,這是因果報應!

大陸媒體報導,浙江寧波一男子碰瓷,橫穿馬路時與一賓士車相撞,導致四肢癱瘓一級傷殘,隨後向司機索賠122萬。男子稱是被鳴笛嚇到,導致被撞。

但車主人交了行車記錄儀,根據行車記錄的視頻,法院認為男子主觀存在故意碰瓷行為,駁回男子訴求,車主不需承擔任何責任,所有的費用由他一人承擔。

網友熱議

皓倫王明川:本心不善,因果循環!

@夢夢_AndyNiel: 能說活該不,有手有腳的不自力更生,靠碰瓷賺錢,這下報應來了吧。

@夢斷了:⋯⋯生不如死,碰瓷者戒。

有評論曾經這樣評價對碰瓷遭報應一事。現實中,碰瓷現象確實令人深惡痛絕,和「老太太訛人」一樣,一些人為了一點蠅頭小利而扭曲事實、顛倒黑白,不僅會給當事者造成極大的困擾,也極大地敗壞了世道人心。從這個意義上說,網友對「碰瓷男被碾軋」拍手稱道,夾雜著對不良現象的痛恨以及道德現狀的失望等多種複雜情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