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设计师聚会纽约时装周 CONCEPT KOREA

以介绍韩国设计师作品到海外为宗旨的“Concept Korea”从2010年首次在纽约举办,到今年已经是第十届了。本次的2015春夏时装秀上,展出了三位韩国新锐设计师的作品,包括Leyii品牌设计师李承禧Lee Seung Hee、beyond closet设计师高泰龙Ko Tae Yong,和resurrection设计师Lee Ju Young李珠英。

1. 李承禧Lee Seung Hee

第一位设计师李承禧以衬托女人味为灵感根源,今年设计的主题是“节奏性的对比”,设计简洁、经典、优雅、宁静中散发出神秘的女性魅力。

李承禧发挥她作为设计师独有的实验性的创造力,强调比例平衡的同时突出女性曲线的特点,通过兼具实用性、时尚感的款式,诠释全新的当代女性美。

2. 高泰龙Ko Tae Yong

通过电视剧《花样男子》,高泰龙在韩国掀起了一阵欧美学院的流行旋风。

今年设计的主题是“学校帮派”,顾名思义,本次设计以诠释叛逆不羁的高中生们为主,在20-30岁的男性常穿的经典的衣饰设计当中,融入了多变又抢眼的元素,例如概念性的图案、细节,以及混搭风格,在实用的前提下,赋予了每一件衣服独特的锋芒。

3. 李珠英Lee Ju Young

Ju Young Lee今年设计的主题是“随性又阳刚”,采用多种常见于女装设计中的布料,大胆的尝试用于男装中,例如欧根纱、网状材质、混搭皮革、亚麻等。

为了支持韩国的时尚界,李相奉、李淸靑等设计师们也来出席了这次活动。

=======================
想知道更多即时节目资讯吗?

官方网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韩流世界》 FB专页: Facebook/EstarKR
NTD《韩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