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1条微博(2014-9-16)

钮振鹏:我跟铁流先生没见过面、也很少看到他的文章,据说年逾80的他是因为写文章批评某常委被抓进监狱,我觉得天理不容,必须发出我的声音:强烈抗议!常委不是神,为什么不能批评?!

风无语的围脖:网路热议王安全,掩盖同时发生的另一事件,八十一岁高龄的作家铁流以寻隙滋事罪被拘捕。从这个角度看王安全只是一个牺牲品。

柯茹娜:81岁的老作家铁流,因为写了一篇与某肠尾相关的文章,被寻衅滋事,据说一同被抓的还有他家保姆。这是整个世界政治史上最大的一个笑话!这也充分说明了极权主义的外表强大,内心脆弱,一个手无缚鸡之力老人就足以让它们如临大敌,如丧考妣。这种极端无耻行为,也为整个荒唐社会写下了现实而浓重的一笔。

新浪评论V:【环球时报:明星嫖娼,社会真实态度比网民严厉】电影导演王全安因嫖娼被抓。在世界范围内,那些爆出严重丑闻的各类明星仍能屹立不倒的,多是绝顶的实力派。他们的特殊抗丑闻表现,有时让人产生所有演艺界人士都可以像他们那样幸运的幻觉。中国社会对明星的道德要求仍比西方严厉。

台北县令V:【嫖娼队VS吸毒队】尽管薛蛮子和黄海波在上半场先入两球,但吸毒队的李代沫、张元和宁财神在下半场连追三球。吸毒队领先。嫖娼队眼见柯震东房祖名频频放大招终于开始发力,由王全安再得一分,但暂时还是落后于吸毒队,目前吸毒队与嫖娼队的比分是3比9,谁能登顶年度监狱风云冠军球队,让我们屏息以待!

王甫律师V:昨天离京上飞机前,接到北京某电台电话,要我在今早10点法治节目中对王全安嫖娼案连线评论,我说,要批评警方侵害当事人隐私、收容教育违宪。记者让我体谅,尽量收着点。今早9点半节目组电话来了:看来您不批评几句都不行了,警方执法记录仪录像都出来了。现在说一句节目里没说的话:警方无耻无底线!

蒲正波V:这个女人,曾任总政歌舞团首席主持人,08年以前是想上春晚就上春晚,想演大牌就演大牌,曾经大红大紫的张澜澜,已经销声匿迹6年了。

导演高晓舰V://@社区合作社:传被厚包养,后被面看上,但她婉拒了面,厚左右不是,于是“结果”了她。

光远看经济V:早上醒来,假日办被撤销了。要是哪天醒来,发改委被撤销了,我的中国梦之一就实现了。

头条新闻V:【长沙男歌手连环性虐6男子致死 被执行死刑】8月29日,长沙“跑场歌手”周友平被执行死刑。2009年,面容姣好,看似文弱的周友平,在40多天时间内用上吊的方式,在长沙“玩”死了多名男性,先后有6名身材高大健硕的北方男子,在不同的酒店旅馆中,以同样的方式死于非命。

倒吸一口凉气君:不要以你所见去评判别人。因为,你看见的,只是他们想让你看到的。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