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5商品中馊!连3天餐饮半价优惠

【新唐人2014年9月16日讯】春水堂昨(15)日主动向台中市卫生局通报,表示该公司有5种商品使用到郑记“油葱酥”提供厂商“芳福香猪油”之违规产品。春水堂已在第一时间停售这5种商品,并于今(16)日发出声明表示,从17日起到19日共3天,只要到全台春水堂内用消费餐饮享原价的半价优惠。

综合媒体报导,春水堂实业副总经理林秀慧指出,该公司13日接到郑记通知,其所生产的油葱酥用的是芳福香猪油,恐遭交叉感染,当天就将有疑虑的5项商品下架。5种商品为“鲁炸酱面”、“功夫米粉”、“满月油饭”、“芋头糕”“、碗粿”。

而台中市卫生局获报后,到春水堂总店稽查,现场封存剩余的“油葱酥”154.5台斤。

春水堂发表声明表示,关于“郑记油葱酥”疑似用油疑虑,春水堂说,在公司知悉后,立即主动通报台中市卫生局,并且进行预防性自主下架与停止供应作业,并向社会大众致歉。

为表达消费者对春水堂的关怀与支持,自9月17日至19日,连续3天到全台春水堂内用消费餐饮,都享有原价的半价优惠。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