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月兔遭烧毁 网友:一秒变菜头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5日讯】中秋节才刚过,雪白的霍夫曼月兔吸引百万民众参观,不过今天却惊传火警,月兔惨遭烧毁,兔头跟四肢都被火吞噬,网友就揶揄形容,简直一秒变菜头。

雪白的月兔,躺在草皮上,可爱模样超吸睛,累积参观人数超过200多万,不过就在展览结束后,今天中午惊传草皮起火,月兔惨遭大火吞噬,头、双脚、右手、右耳都被烧毁。

先前霍夫曼的作品黄色小鸭,跨年夜发生气爆意外,成了一摊荷包蛋。就有网友kuso,两只悲情家伙,写到,不管是鸭子还是兔子,全都死于非命,祸不单行,真是水深火热。

还有网友说,月兔一秒变菜头;鸭子爆掉月兔烧毁,有没有那么惨。

而作品的原创作者霍夫曼,则幽默表示,“可能是这11天来,月兔承受到246万参观民众的热情,所以在身上累积很多的热情,才会以发自内心的热情来跟大家道别”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