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和秘书谁骚扰谁?

最近财经界是八卦叠出,大有与娱乐版合并之势。前有金岩石三亚偷腥被拍,还要拉上“每个男人”垫背,一封“道歉书”,充满了“彩旗飘飘、红旗不倒”的洋洋自得,就凭这“由衷愧对”妻子,端的一副体育老师教出来的文采。

谁知强中自有强中手,跟下面这位富翁的手笔比起来,金岩石还得算知书达理的——引用严介和先生的“辟谣声明”如下:

“我怎么也没想到,上海这位长得不咋地的女孩俞斯亮,心理会如此变态。她自称谈了十几次恋爱,我不能保证她是否跟多少个小男孩、大男孩、中男孩和老男孩上过床,但我用我的人格和祖宗八代的良心对天发誓,我没有跟她上过床。不过,她曾经想占过我的便宜,我没搭理她。我怎么可能让这种女人占我的便宜呢?天不怪,地不怪,怪就怪我的运气不好,遇上这么一个长得不咋地却自我感觉很好,想借我的名义出名的人。”

——真替这位54岁的“老男孩”捉急,咋能差点被比自己小一半(27岁)的女秘书给“占了便宜”呢,这世上还有没有天理了?

“想借我的名义出名”倒貌似一个合理的怀疑,尽管在财经界之外,还真不好说谁的名气更大,俞斯亮也是非诚勿扰的热门嘉宾,未必差这最后一腿的名气,还不是什么好名。但长久来说,无疑财富是最好的名片,身为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的严介和老板应该有这个自信,就是“管你信不信,反正我自己信”。

然而自信的外包装之下,却包裹着一枚泼妇的毒舌。怎么也算是有身份的人,辟谣就辟谣,如此破口骂街令人大跌眼镜,就这水平还是“商学院”的院长、著作等身的“专家”、不久前还声称要冲击诺贝尔奖……三句话天机泄尽,全特么是代笔的吧,这篇急就稿咋没请枪手润色一下呢?——气急败坏误终身啊。

总之负分,本欲为企业家辩护的网友都不得不掩鼻而去,其评论版上只剩下清一色骂声如潮,绝对比金岩石还要过瘾。

本来女主的爆料大家还将信将疑,现在是不得不信了,反诬“秘书老板便宜”也算是一种承认,总之你俩有事,究竟谁勾引谁就只能各自解读了,还是得讲证据。

俞斯亮的证据算不上充分,先只有两条暧昧简讯,并自称还有录音在手。但严老板的回应更不充分,不仅未提供任何有效证据,反而充斥了无根据的攻击谩骂,什么“长得不咋地、心理变态”、“不保证跟多少小男孩、老男孩上床”等等,生生把自己拉回了街头混混的原形。

严老板的崇拜者们应该醒醒了,假如他还有崇拜者的话。继而回看他的“创富人生”,剥开那些牛逼吹破的光环,其实早已质疑满街,“大骗子”之类的指控遍布全网,好在仅限于财经界及业务相关人士当中。而如今其高调走上大众娱乐板,恐将招致重新调查起底,刚刚被指为“有偿沉默”的财经小记们也正好憋了一肚子气,把这些陈年作料统统抖出来也说不定。
公众也不要以为他是私企老板无关公众利益。作为基建行业的大佬,严老板专门承接政府工程——桥梁、隧道、公路、水电、园区等等,自称参与500多个城市、1000多个园区,营业额一年3600亿……说到这里大家都懂了,基建领域可谓贪官污吏的摇篮,查他就等于反腐。
试想一个铁道部都能因基建欠账2万亿,杀入这一行的确是致富捷径,但可不是人人可为,斯文人还真就干不了这个,非得敢塞敢送敢黑白通吃不可——这就完全符合了那封如痞子骂街般的回应水准,反告“小秘书骚扰本老头”的神话他都敢造,世上还有什么事他不敢?
享受一天如潮唾骂之后,严介和先生于昨晚重发声明,称自己微博一直由“团队管理维护”,悍然否认前一封回应“非出自本人之手”。

这下,情商、智商双双破表,他还不如直接说“被盗号”得了,他的“团队”倒是忠心耿耿,凌晨3点不睡觉为老板辟谣,还如亲临其境般回顾了“她曾想占我便宜”——这俞斯亮也太豪迈了,敢当着“团队”的面调戏老板乎?——不帮老板找证据,反替老板秀下限,如此“团队”该提拔还是该开?还在把公众当傻子,真是烂泥糊不上墙也。

2014年9月15日

文章来源:http://weibo.com/u/109851228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