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贞国遭围殴致死 富二代主嫌落网

【新唐人2014年9月15日讯】台北市刑警薛贞国遭逾50多名帮派份子围殴致死案,在警方专案小组策动下,主嫌曾威豪及女友刘芯彤15日凌晨主动投案,警方随即带回信义警分局侦讯。预计今天将依杀人等罪嫌,将曾男等涉案人移送地检署侦讯。

警方在薛贞国死亡后24小时宣布破案。警方查出,曾威豪与刘姓女子及4名友人,13日清晨前往信义计划区ATT 4 FUN中的一家夜店“Spark”消费时,和隔壁酒客起争执,夜店保安出面劝解时,被曾威豪打伤,曾威豪随后被请出店外。

14日清晨,曾威豪找来50多名帮派份子,打算前往夜店找保安寻仇,薛警在庄警的通报下,两人前往夜店了解状况,才刚到一楼,就被一群人围殴并拖出夜店,过程中,薛警遭围殴致死,庄警头部受伤自行就医。

警方专案小组过滤现场录影画面及目击者说法,陆续传唤、逮捕10多名关系人到案,并锁定身为富二代的曾威豪与刘姓女友为主要犯嫌,并全力进行追缉。

专案小组在今(15)日循线追查,找到曾男家人,警方策动家人采柔情攻势,曾威豪及刘女出面投案,台北市刑大凌晨2时许将两人带回信义分局侦讯。

《自由时报》报导,曾威豪在警讯中坦承涉案,并指当时因为看到现场情况失控,一时吓傻了才带着女友逃离现场。

报导说,曾威豪在美国念书回国的“ABC”,与交往一年的女友刘芯彤都是夜店咖,经常在台北市信义区的夜店出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