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貞國遭圍毆致死 富二代主嫌落網

【新唐人2014年9月15日訊】台北市刑警薛貞國遭逾50多名幫派份子圍毆致死案,在警方專案小組策動下,主嫌曾威豪及女友劉芯彤15日凌晨主動投案,警方隨即帶回信義警分局偵訊。預計今天將依殺人等罪嫌,將曾男等涉案人移送地檢署偵訊。

警方在薛貞國死亡後24小時宣布破案。警方查出,曾威豪與劉姓女子及4名友人,13日清晨前往信義計畫區ATT 4 FUN中的一家夜店「Spark」消費時,和隔壁酒客起爭執,夜店保安出面勸解時,被曾威豪打傷,曾威豪隨後被請出店外。

14日清晨,曾威豪找來50多名幫派份子,打算前往夜店找保安尋仇,薛警在莊警的通報下,兩人前往夜店了解狀況,才剛到一樓,就被一群人圍毆並拖出夜店,過程中,薛警遭圍毆致死,莊警頭部受傷自行就醫。

警方專案小組過濾現場錄影畫面及目擊者說法,陸續傳喚、逮捕10多名關係人到案,並鎖定身為富二代的曾威豪與劉姓女友為主要犯嫌,並全力進行追緝。

專案小組在今(15)日循線追查,找到曾男家人,警方策動家人採柔情攻勢,曾威豪及劉女出面投案,台北市刑大凌晨2時許將兩人帶回信義分局偵訊。

《自由時報》報導,曾威豪在警訊中坦承涉案,並指當時因為看到現場情況失控,一時嚇傻了才帶著女友逃離現場。

報導說,曾威豪在美國念書回國的「ABC」,與交往一年的女友劉芯彤都是夜店咖,經常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夜店出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