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杀害周永康前妻 两武警出狱后结局出人意料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日前,有英国媒体披露,中共中纪委已重启对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的前妻王淑华车祸死亡案的调查,以确定周永康是否涉嫌谋杀。此前,曾有海外媒体报导,涉嫌杀害周永康前妻的两名武警,仅仅坐牢3-4年即出狱,并迅速在中石油系统加官进爵。

9月12日,英国《路透社》报导称,有两个接近中共领导层的消息来源都透露,目前中纪委正就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其前妻王淑华的车祸死亡细节展开重新调查。

2000年,王淑华与周永康离婚不久,即在北京郊区的一起离奇的车祸中丧生。肇事车辆中,至少有一部挂军队牌照。而周在王死后立刻再娶,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贾晓烨结婚。

《世界日报》日前也报导了类似消息。该报导还引述消息人士说,除疑似卷入周前妻的车祸案外,周永康还面临腐败指控,而习近平本人更为关注的问题是,周永康在2012年中共权力交接中的角色。周涉嫌支持薄熙来,阴谋篡夺最高领导人位置。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海外一度盛传,周永康当年为迎娶比他年轻廿八岁的贾晓烨,指使手下制造车祸,将前妻撞死,具体执行者是两名武警。

据称,撞死周永康前妻的这两名武警司机,仅仅在狱中待了3至4年,便先后出狱。其中一人到胜利油田当汽车队副队长,另一当上石化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

当时,还有知情者在网上发帖说,“周和贾勾搭上时,想和原配离婚被拒,甩不掉才设计谋杀。周和原配是在北京石油学院读书时的同学,死时是石油科学勘探开发科学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和她一起被汽车撞死的还有一位医务人员。”

还有外媒在报导中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前秘书、曾任四川省副省长的郭永祥,曾参与策划杀害周永康的前妻。周永康二儿子周涵,坚信周永康是杀害母亲的幕后黑手,与亲父断绝了关系。

该报导称,来自北京的可靠消息来源还证实,在两个月以前,跟周永康案有关的两个人也被调查并双规,他们都是武警出身,也是当年周的前妻遭遇车祸而亡的肇事者。 而来自中南海的消息人士强调,“周永康谋杀前妻一案,现在基本上已是一个铁案,只从谋杀前妻这一个案子来收拾周,就已足够,何况他还有更多黑幕和阴谋都被揭开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