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被赞为新时代最牛“恋爱神器”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讯】苹果公司终于推出了大众期待已久的智能手表,并取名Apple Watch。这款即将在明年上市,售价349美元起的手表,一经CEO库克介绍,已经被红娘界推为新时代最牛“恋爱神器”。

1. 情侣表设计,大的给他,小的给她,“真贴心”。

2. Apple Watch十余种款式,适合不同身份情侣。爱运动的情侣选择Sport款,小白领选择基础款,土豪情侣用Edition款,不同的材质不同的色彩,情侣们太High了。

3. Tap tic Engine巧妙设计,只要戳一下Apple Watch,佩戴与你的Apple Watch关联的那个她/他,马上感受到你的召唤。“宝贝,手机刚才静音了。”这种借口再也不好用了。

4. 心跳传递功能,可以随时让你们互相感受对方的心跳。

5. 屏幕内容互传功能,随时可以画一颗心给她/他,不过小心正在开会的他/她因为被打扰而生气。

6. 观察对方手表中联系人列表,如果你不是第一个,嗯嗯~危机可能要来了。

7. 查查她/他手表中今天的健身数据,就直到她/他有没有骗你说在开会却跑出去浪漫。哈~可以迫使脚踩两只船的人停止这种不伦的做法!

8. 利用手表协助手机拍照,两人的自拍照从此更容易,当然可以更甜蜜。

9. 贴心的短信、邮件随时可以传送到她/他的手腕上,是不是有种“远隔天涯却近在咫尺”的感觉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