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案再延期 家属庭内打暗号被驱逐

【新唐人2014年09月13日讯】9月12日早八点半,针对纪欣然的案子再度开庭。但本次开庭时间很短,又将初审时间延后。

本次开庭依旧有许多华人留学生到场声援,但在出庭过程中却发生一段小插曲。

纪案代表律师蔡玟慧:“被告方有亲友在法警事先有警告说,不能做任何跟被告打暗号的动作后,被法警认为还发生这样的行为,所以两名亲友被赶出去。”

检方已将证据交给辩方律师,双方协调后决定将初审开庭时间延至10月9日。

纪案代表律师蔡玟慧:“在接下来呢,如果有任何的证据,检方不认为会影响初审结果,简单讲检方认为现在交给辩方的证据是足够的。”

纪欣然的案件让许多留学生唏嘘不已,感同身受。

美国国立大学留学生Jenny Li:“我觉得留学生在这边都挺不容易的,我看到有个消息说,他父母说我们带你回家,我就看到挺感动的,所以父母收到这样的讯息应该很伤心,尤其在中国的很多父母,很多留学生都能有这种感受,我就觉得要支持一下。”

纪欣然生前的朋友也都一路支持并关注案件发展。

南加大学生刘苏墨:“8月12号我也来过,之前那次提审我也来过,然后在8月12号看到有很多留学生过来,特别多人,当时气势一下就壮大了,特别开心,当时是延期了延到9月12号,所以今天我又来了。”

虽然下次初审时间已经确定,但依照法律程序,还是有可能再延期。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