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案再延期 家屬庭內打暗號被驅逐

【新唐人2014年09月13日訊】9月12日早八點半,針對紀欣然的案子再度開庭。但本次開庭時間很短,又將初審時間延後。

本次開庭依舊有許多華人留學生到場聲援,但在出庭過程中卻發生一段小插曲。

紀案代表律師蔡玟慧:「被告方有親友在法警事先有警告說,不能做任何跟被告打暗號的動作後,被法警認為還發生這樣的行為,所以兩名親友被趕出去。」

檢方已將證據交給辯方律師,雙方協調後決定將初審開庭時間延至10月9日。

紀案代表律師蔡玟慧:「在接下來呢,如果有任何的證據,檢方不認為會影響初審結果,簡單講檢方認為現在交給辯方的證據是足夠的。」

紀欣然的案件讓許多留學生唏噓不已,感同身受。

美國國立大學留學生Jenny Li:「我覺得留學生在這邊都挺不容易的,我看到有個消息說,他父母說我們帶你回家,我就看到挺感動的,所以父母收到這樣的訊息應該很傷心,尤其在中國的很多父母,很多留學生都能有這種感受,我就覺得要支持一下。」

紀欣然生前的朋友也都一路支持並關注案件發展。

南加大學生劉蘇墨:「8月12號我也來過,之前那次提審我也來過,然後在8月12號看到有很多留學生過來,特別多人,當時氣勢一下就壯大了,特別開心,當時是延期了延到9月12號,所以今天我又來了。」

雖然下次初審時間已經確定,但依照法律程序,還是有可能再延期。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