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出炉 苏格兰独立派落后

【新唐人2014年09月13日讯】星期五,关于苏格兰独立的最新民意调查出炉,反对苏格兰独立的选民比例小幅上升,再次领先支持独立的选民人数。

这份最新的民调显示,支持苏格兰留在英国的人数再次回升,以52%比48%领先于支持苏格兰独立的选民人数。

但这一民调结果似乎并没有影响独立派的乐观情绪。

苏格兰行政院副首席大臣Nicola Sturgeon:“我今天同上周末一样乐观。民调中的数字变化依然在误差范围之内。但我们知道这场竞争十分激烈,短兵相接。而我现在强烈的感觉到苏格兰会独立。”

随着9月18日公投日期的临近,反对苏格兰独立的选民也陆续走上街头公开表达留在英国的意愿。一家反对独立的超市提醒民众,如果苏格兰独立,物价也会跟着上涨。

苏格兰反对党工党领袖Johann Lamont:“在英国国会加强苏格兰的地位,并为苏格兰带来更多利益是可能的。如果18号我们投票反对独立,就可以为苏格兰带来更多更快的变化。”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