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影展获奖影片《郊游》纽约上映

【新唐人2014年09月12日讯】荣获第5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审团大奖等多个国际奖项,由台湾导演蔡明亮执导《郊游》将于9月12日至9月18日亮相纽约,在林肯中心与观众见面。我们将送出四张电影票给“今日大纽约”的观众朋友。

《郊游》描述一名失业的父亲,他的妻子因贫困难耐,离开了他与孩子。他连房租也负担不起,开始过着在各处居无定所的生活,在他获得在街头举广告的工作后,他每天在城市中游走,孩子就在附近的大楼游荡,在商品中穿梭玩耍。本片以视觉呈现繁荣背后,人心的空洞与荒芜。

《郊游》是蔡明亮导演的第11部剧情长片,他公开表示此片应为创作的最后一部剧情片,未来将专注于“更像艺术品”的电影与短片作品。《郊游》2013年出品。入围第51届纽约影展、第38届多伦多影­展、第50届金马奖与第56届亚太影展,获第70届威尼斯影展评审团大奖。蔡明亮获第5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导演,李康生获第5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和第16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郊游》将于9月12日至9月18日在林肯中心(West 65th Street & Broadway)与观众见面。

我们将送出四张电影票给最先播打电话的观众朋友。

热线电话:212-378-6771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