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影展獲獎影片《郊遊》紐約上映

【新唐人2014年09月12日訊】榮獲第50屆台灣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第70屆威尼斯電影節評審團大獎等多個國際獎項,由台灣導演蔡明亮執導《郊遊》將於9月12日至9月18日亮相紐約,在林肯中心與觀衆見面。我們將送出四張電影票給“今日大紐約”的觀眾朋友。

《郊遊》描述一名失業的父親,他的妻子因貧困難耐,離開了他與孩子。他連房租也負擔不起,開始過著在各處居無定所的生活,在他獲得在街頭舉廣告的工作後,他每天在城市中遊走,孩子就在附近的大樓遊蕩,在商品中穿梭玩耍。本片以視覺呈現繁榮背後,人心的空洞與荒蕪。

《郊遊》是蔡明亮導演的第11部劇情長片,他公開表示此片應為創作的最後一部劇情片,未來將專注於「更像藝術品」的電影與短片作品。《郊遊》2013年出品。入圍第51屆紐約影展、第38屆多倫多影­展、第50屆金馬獎與第56屆亞太影展,獲第70屆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蔡明亮獲第50屆台灣金馬獎最佳導演,李康生獲第50屆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和第16屆臺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

《郊遊》將於9月12日至9月18日在林肯中心(West 65th Street & Broadway)與觀衆見面。

我們將送出四張電影票給最先播打電話的觀眾朋友。

熱線電話:212-378-6771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