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刘翔奉子成婚 葛天已怀孕2个月

【新唐人2014年9月11日讯】刘翔与妻子葛天9月9日公布结婚,一名娱乐策划人爆料,两人为奉子成婚,葛天已经怀孕2个月。

腾讯娱乐引述台湾娱乐新闻,媒体策划人孤独意爆料,刘翔葛天已经同居一段日子,前段时间葛天肚子痛就诊,发现已经怀孕2个月,于是两人匆忙领证,以让孩子能顺利出生。因目前怀孕不足3个月,所以无法对外公布。

报导透露,刘翔、葛天领证当天,葛天选择的是宽松型小衫,举手投足间孕味十足,而刘翔一路搀扶,呵护有加,似乎为刻意照顾有孕在身的葛天。

葛天早前曾发微博:“只要我们在一起,我不做野马,你也可以没有草原。”而刘翔9日的微博则为:“我最爱的它和她。”由此可见,两人情投意合。

报导透露,婚后刘翔夫妻住在刘翔的父母家,报导引述刘翔的话:“以后还是要和父母住在一起,父母帮忙带着孩子,因为自己肯定还会比较忙。当然,和父母住在一起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因为我还是想吃我妈做的饭,可以蹭饭。”

9月11日,刘翔、葛天婚后首次公开亮相,葛天选择一件白色连裤装,外套白色小西服外套,看不出是否怀孕,但看的出压力很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