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冠董座叶文祥下跪道歉 喝油自清愿赔偿

【新唐人2014年09月11日讯】馊水油最新发展,今天(11日)上午,卫福部人员到高雄强冠公司,查封从香港进口劣质工业用油,并调查进口油品的用途。同一时间,强冠董事长叶文祥召开记者会,三度下跪道歉,声称公司3亿资产加上对金宝运、郭烈成求偿所得,全数赔给受害下游厂商。

强冠董事长叶文祥下跪道歉,针对进口香港工业油十年,混充食用油,叶文祥说。

强冠董事长叶文祥:“外面在讲是说,我们是一个黑心厂家,我们的原料油经过层层把关,经过完整的精炼设备,经过我们自己严格的管制,我自己本身、我家人吃的也是自家的油。”

叶文祥出示报告说,强冠生产的油品检测正常,自己全家都吃自己的油品,他甚至当场喝油自清。

强冠董事长叶文祥:“我做了26年的油,没有做的更严谨一点,这个事情让全国朋友这么大的困扰,我实在非常的痛苦,而且也说了非常对不起。”

叶文祥说,公司有7亿资产,扣除银行贷款约剩下3亿,加上对金宝运、郭烈成求偿所得,全数赔给受害下游厂商。

律师蔡文彬:“现在公司已经决定,针对国内这些有问题来源的,只要确定了,我们都一定向他提出求偿﹔第二个就是有关香港金宝运的部分,我们也已经跨海到香港,委托香港律师针对金宝运的部分提出求偿。”

馊水油风波演变成疑似两岸三地犯罪,董事长多次下跪道歉,目前,食药署已经通知高雄卫生局、检调单位展开调查,并查封从香港进口劣质油品。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