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调退票费被判败诉 中共铁路局称“无可奉告”

【新唐人2014年9月11日讯】因退票费用从5%涨至20%的票价而遭起诉的中共国家铁路局,近日被中共北京第一中级法院宣判败诉,并责令铁路局对信息公开申请给予答复。但9月10日,中共国家铁路局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没有相关信息可提供。

中共国家铁路局此举引发网友的热议。网友无聊的人无聊的人无聊的人:“简直无语,遇到光明正大的土匪。”

努力奋斗的沙猫猫NANA:“铁路局一个国家单位,视法律如无物,视法院判决为儿戏,谈何法治国家?”

徐志刚律师:“现在就敢这么回复,蠢得可以。上诉后你们胜诉还好说,如果不上诉或者上诉后败诉,你们是公开信息,还是拒不履行法院判决?”

网友纪建民5758:“法院的判决成了一纸空文?”

网友johnnyweb:“你和它讲法律,它和你耍流氓!”

网友爱上双人舞_:“翻译过来就是说:法院算老几,爱咋告咋告。咋告都是无可奉告。”

网友南京瑟奇会展:“老铁的意思就是,他想涨就涨,不需要理由。最近不是各种罚垄断么,老铁当心。”

网友艹马滴汉子你威武雄壮:“有比铁道部更无耻的?趁早取缔!”

网友进击的女巨人要Tough:“哦 这样啊 那我们的车票都是谁定的价 “有关部门”也真是够神秘的。”

网友seaman海盗船长:“人退票还要那么高手续费? 人们买站票你怎么不说优惠点?恶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