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新风潮 女性专用出租车将现纽约

【新唐人2014年09月11日讯】从9月16日开始,纽约市的女性可以选择专为她们服务的新型出租车,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随记者去了解一下。

这款将由苹果APP STORE推出的打车服务新应用,名为SheTaxis-SheRides,要求乘客必须是女性,如果不是女性乘客,该应用会自动将其链接到其他打车应用上。并且此类出租车的司机,也全部是女性,她们工作时将佩戴粉红色羊绒围巾。

这一应用设计,为女性乘客带来更多选项,和更高的安全系数。

maia sasania:“我觉得这很好,人们可以选择女性司机或者男性司机,总之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samantha dawdy:“也许这并不是很有用,但是我会觉得更安全,是个不错的主意,我想他们应该这样做。”

但是也有挑剔的纽约客持不同观点。

cosman Temneanu:“我认为没有这个必要,因为我觉得无论出租车司机是男是女,他们都可能有危险性,可能会发生被殴打或者其他不幸的事情,这无关性别。”

这款应用目前只能与苹果手机绑定,但之后也将推出安卓系统应用。除了使用手机应用打车外,女性乘客还可以伸手拦车,并可用现金或信用卡来支付车费。

新唐人记者楚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