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車新風潮 女性專用出租車將現紐約

【新唐人2014年09月11日訊】從9月16日開始,紐約市的女性可以選擇專為她們服務的新型出租車,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隨記者去了解一下。

這款將由蘋果APP STORE推出的打車服務新應用,名為SheTaxis-SheRides,要求乘客必須是女性,如果不是女性乘客,該應用會自動將其鏈接到其他打車應用上。並且此類出租車的司機,也全部是女性,她們工作時將佩戴粉紅色羊絨圍巾。

這一應用設計,為女性乘客帶來更多選項,和更高的安全係數。

maia sasania:「我覺得這很好,人們可以選擇女性司機或者男性司機,總之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samantha dawdy:「也許這並不是很有用,但是我會覺得更安全,是個不錯的主意,我想他們應該這樣做。」

但是也有挑剔的紐約客持不同觀點。

cosman Temneanu:「我認為沒有這個必要,因為我覺得無論出租車司機是男是女,他們都可能有危險性,可能會發生被毆打或者其他不幸的事情,這無關性別。」

這款應用目前只能與蘋果手機綁定,但之後也將推出安卓系統應用。除了使用手機應用打車外,女性乘客還可以伸手攔車,並可用現金或信用卡來支付車費。

新唐人記者楚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