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落难香港 警疑其精神病 被称强国女

【新唐人2014年9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台湾一名27岁女化妆师,在香港花光了盘缠,流落街头,当街脱裤、洗头,之后语无伦次被警察当作精神病送往医院。网友称她是“强国女”,然而她的确是一位“台湾妹子”。

9月10日,一名自称来自台湾的27岁女化妆师,上午在香港葵涌道新光酒楼对面,突然脱下自己的牛仔裤,把行李摊散在地上,“卖衣筹钱”。警方赶到后,她自我介绍,带2000多元到香港游玩,2个星期就全花光了,所以想摆摊赚钱。

最后,这名女子竟然在街头当众洗头发,而且脱掉牛仔短外裤,只穿紧身短裤,让路人惊诧不已。

消息很快通过社交网络传开,台湾网友不相信这名女子是台湾人,纷纷说她是“强国女装台女”。同时因为女子在街头售卖的大多为木瓜精等药品,有台湾网友说“是因为说大陆人没人相信,才跑去香港卖(药)的吧。”

当天下午,这名女子在港铁葵兴站外报案,声称与一名司机发生争执,警方抵达后只见到女子开始语无伦次,认为她患有精神病,于是送上救护车,带到医院检查。

有细心的网友在网上搜索,发现了女子的脸书账户,确认她的确是来自台湾的化妆师,而且化妆技巧不错。这些网友呼吁台湾外交部赶快带女子回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