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正式问世 苹果进入库克时代

【新唐人2014年9月10日讯】苹果公司今(9日)天发表执行长库克接掌苹果后第一个全新产品Apple Watch,Apple Watch的问世表示,苹果正式进入库克时代。

3年前库克(Tim Cook)接替已故的贾伯斯(SteveJobs)担任苹果执行长,各界无不引颈期盼库克带领苹果走出一个新的时代。如今苹果发布全新产品Apple Watch,许多人认为,这代表“库克时代”已经来临。

据中央社报导,自库克接掌苹果后,库克的压力非常大。库克必须不断突破、持续推出新产品与新服务,保持苹果公司在业内的领先地位,很多分析家表示,今天发布会的成功,证明苹果现在是被对的人领导。

晨星公司(Morningstar)资深分析师柯雷洛(Brian Colello)表示:“现在没有人怀疑苹果的创新能力,Apple Watch展现出苹果仍旧有两把刷子。”

科技分析师巴荷林(Tim Bajarin)也说:“在新产品上,处处可以看得到库克的影子。很明显他是主导与指挥的人。”“我想,虽然还是有一点点贾伯斯的味道,但这基本上是库克的计划,外界将以此评论他的成就。”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