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欧巴”李敏镐周三来台 入住总统套房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0日讯】娱乐消息,高人气韩星李敏镐即将在今天晚间抵台,这次李敏镐被安排住进总统套房,还斥资百万包下整层楼,让李敏镐拥有专属楼层。

演出韩剧《继承者们》的富家第二代,为李敏镐带来超高人气,代言价码也跟水涨船高,周三晚间,李敏镐将为品牌代言,第七度来到台湾,进驻总统套房。

韩语管家24小时待命,位于饭店顶楼的总统套房,约70坪,进驻一晚要价台币20万,为了欢迎李敏镐到来,还准备了粉红色兔子蛋糕,就是因为李敏镐生肖属兔,而且喜欢粉红色。

惊喜不只这些,拉下窗帘,台北101景色就映入眼前,因为李敏镐爱吃肉,业者也准备了台湾道地的卤肉饭,牛肉面,以及烧鹅。在卧室也不难发现,饭店业者的贴心,纯白床铺,枕头套上头写着李敏镐的中文名字,还有李敏镐的贴身浴袍,分别绣上中文以及韩文名字。

2014.07.04 韩星 李敏镐:“大家好 我是李敏镐 好久不见”

7月份炫风抵台8个小时,以品牌保养大使身份,赚进三百万,这次业者更大手笔,避免粉丝打扰,除了总统套房外,还包下了整个楼层,李敏镐抵台3天2夜,光是住宿,业者就花费近两百万。专属楼层超高规格接待,排场媲美好莱坞巨星,也不难看出李敏镐的超高人气。

新唐人电视 高健伦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